涉江

我和鹿鹿

弗洛伊德口中的厄洛斯【爱欲之神】和塔纳托斯【死神】,便是生驱力与死驱力,他们都是恩培多克勒式的概念,他提出世界的动力是爱与恨,爱使宇宙的元素汇聚,恨让他们分离。




我亲爱的千玺,再坦诚一点吧,因为这样糟糕的现实才美好不是吗?




我亲爱的千玺,再接近我一点吧,我是来拯救你的不是吗?




我亲爱的宝贝,我们都无法挣脱,但这本来就不是惩罚不是吗?








地下乐队AU,24岁凯x17岁千【七年年龄差】




混酒吧的地下乐队主唱,吸烟喝酒烫头还纹身【不是】,拐了个家长学校都宝贝的【黑发小短毛乖乖仔】好学生一起搞乐队。




没时间上色只能单色摸鱼😫【感谢茶还能忍得了








下一位老师 @追老婆就是要虎 !!








配上【Pied piper】使用更佳

评论(19)

热度(17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